點串燒外送!妹子翻遍紙袋「四季豆僅5根」...1根5元 網曝真相:好久沒買

▲▼   四季豆一份25元,只有5根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四季豆一份25元,裡面只有5根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看到這幕真的會覺得很空虛吧!一名女網友心血來潮叫了串燒外送,不料四季豆卻只有5根,她翻找了整個袋子後才確認這一切都是真的,忍不住上網抱怨。不過網友們都紛紛表示,現在四季豆的價格真的不便宜,加上她是叫外送,店家有可能因此會減少一些份量。

「應該是我吃過最黑心的四季豆吧!」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她表示昨(12日)晚肚子餓想買個東西吃,就叫了串燒外送,不過打開後卻讓她大失所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原PO買了薯餅、糯米腸、秋刀魚和四季豆等等,然而一份25元的四季豆竟然僅有5根,代表1根就要5元。她還強調,照片是她撕開紙袋後完全原封不動的樣子,她還一直翻找看是否有遺漏,深怕自己誤會店家,不過找遍後發現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實際去買菜的人都認證四季豆很貴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對此超多網友都上來反應最近四季豆真的很貴,「我買一把就60了,一個人炒乾煸四季豆還覺得空虛」、「四季豆貴1斤大概120-150元」、「中秋節菜都漲到靠北」、「今天在賣場看到一盒就要99元,超貴的」、「昨天市場小賣一斤190」、「比肉還貴」、「好久沒買了」。

此外,也有網友提醒,由於外送平台需要抽成,許多店家為了拉低成本,接外送訂單量都會變少,否則對店家來說不划算,「羊毛出在羊身上囉」、「因為被抽30%嗎」、「有些外送會比較貴」、「被外送員偷吃了嗎哈哈」。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韓國直送!買三盒送三片保濕面膜組,特惠價8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