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元沙拉vs.70元雞排飯」一張中肯圖...減肥失敗原因 萬人笑:當胖子好了

▲「69元沙拉vs.70元雞排飯」她一張中肯圖:減肥失敗原因 萬人笑 (圖/翻攝爆瘦公社)

▲一張圖突破盲點,一票網友都選右邊!(圖/翻攝臉書爆瘦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少人下定決心要甩肉,偏偏意志力太薄弱,總是想著吃完大餐,再來減肥,無限循環,贅肉還是掛在腰間上!一名女網友分享一張「減肥失敗的原因」,可見一邊是69元沙拉,一邊是肥滋滋的雞排飯,掀起大批網友笑虧,「還是當胖子好了!」

最近爆系新開張《爆瘦公社》後,掀起一大票網美、網帥們曬出「腰瘦、威猛精壯」的身材,不過完美比例的身軀,背後可都有一段對抗頑強肥肉的心路歷程,除了固定進行重訓、有氧運動等,控制飲食才是關鍵,不少過來人分享,千萬要守住秘訣「7分靠飲食、3分靠運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段漫漫長的減重期,最怕的就是意志力不夠,緊要關頭竟一秒失手,一名網友在社團貼出一張爆笑照片,直指「減肥失敗的原因」,仔細一看,左邊是五蔬果沙拉,一份售價69元;右邊是萬惡根源「炸雞排飯」便當,價格卻只貴了1元,讓人毫不猶豫直接買回家。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69元沙拉vs.70元雞排飯」她一張中肯圖:減肥失敗原因 萬人笑 (圖/翻攝爆瘦公社)

▲萬人笑炸,吃完雞排飯再運動!(圖/翻攝臉書爆瘦公社)

超中肯的照片曝光後,引來破萬名網友來自首,瘦不下來的真正原因,紛紛狂簽到,「不然就是第二件5折」、「真的,右邊比較划算」、「差1塊,大部份的人肯定選右邊的呀」、「剛剛去買半顆高麗菜居然要130,想想倒不如去吃平價鐵板燒130,有飯有肉有湯有飲料,高麗菜還可以免費續」、「真的覺得要不餓的減肥,口袋不夠深不行啊」、「買水煮餐盒來吃,普通便當都能吃兩三個了」、「越健康的東西越貴」、「我常這樣上當,吃素食比吃肉還貴!還是乖乖去吃肉(貧困限制了體重?)」、「先吃右邊消餓,再吃左邊消毒」、「買右邊的吃個飽,再好好運動」、「右邊感覺吃一餐抵兩餐」、「還是當胖子好了」、「真的餒,減肥吃不飽又比較貴」。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