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大老喚不回郭台銘 黃珊珊酸:每次都用同一招但沒成功過

▲▼郭台銘出席國民黨中常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郭台銘當時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吳敦義頒發榮譽黨證。(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醞釀參選2020總統大選,動作頻頻,國民黨內大老們12日登報呼籲團結,而郭台銘隨後也透過幕僚蔡沁瑜發表退黨聲明,為政壇投下震撼彈。對此,台北市議員黃珊珊在臉書發文酸,「每一次都用同一招,但是好像沒有成功過」。

國民黨大老、榮譽黨主席連戰,以及前總統馬英九、現任黨主席吳敦義共31人,一起連署發表「團結、奮鬥、救中華民國」的聲明,並刊登在9月12日的報紙頭版,以「進一步、退一步、讓一步、跨一步」為口號,呼籲郭台銘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合作。

國民黨0912登報。(圖/記者黃翊婷翻攝)

▲ 國民黨0912登報。(圖/記者黃翊婷翻攝)

對此,蔡沁瑜受訪表示,郭台銘可以理解大老們的擔憂,並痛批,國民黨中常委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政黨利益之前,把政黨利益放在國家利益之前,「這和郭先生當時返回國民黨的初衷,完全背道而馳,郭台銘也不會眷戀這個政黨,即日起,郭台銘先生退出中國國民黨。」

對於郭台銘宣布退黨,韓國瑜上午受訪呼籲黨內團結,「顧全大局、大處著眼、發揮大愛比什麼還重要。」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郭台銘退黨聲明全文!痛批國民黨遭迂腐常委把持
郭台銘退出國民黨 「不會眷戀這個政黨」
「連馬吳」三人合謀率舊部屬連署  登頭版疾呼韓郭合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