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頻爆粗口 蘇貞昌酸沒水準:怎提名這種人?

▲蘇貞昌。(圖/記者洪正達攝)

▲蘇貞昌。(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在新北造勢活動中,直指自己被抹黑到「好像在外面販毒殺人」,甚至脫口「他奶奶的、恁爸等你!」引起熱議。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10日受訪時酸,身邊不少國民黨朋友都很有水準,不知為何會選出這種候選人。

韓國瑜近期頻爆粗口。繼日前「他奶奶的」言論後,9日參加三民區座談會,談到里長的待遇時,他又再次「爆粗口」,「結果這個長沒薪水,幹,沒薪水,所以這個就不對了」,此話一出不僅遭到電視台以「逼」聲處理,更受到外界議論。

對於韓國瑜頻頻爆出口,蘇貞昌酸沒水準又沒修養。他說,「我有很多國民黨的朋友,他們都很有水準,也很有修養,但不曉得國民黨為什麼會提名這樣一個人來代表國民黨選總統,這我就不瞭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