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機車冒煙瞬間成火球 車主跑進國稅局借滅火器逃死劫

▲彰化國稅局前發生電動機車自燃。(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

▲彰化國稅局前發生電動機車自燃。(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命真的很大條!就在下午5時許,彰化市民騎乘電動自行車行經彰化市國稅局前停等紅綠燈,一旁有民眾跟他說「你的機車在冒煙耶!」,一看嚇到,趕緊將機車停在路口,就在跑進國稅局借滅火器時,電動機車忽然「轟」的起火燃燒,嚇壞一旁的汽機車用路人,所幸沒有造成傷亡。

▲彰化國稅局前發生電動機車自燃。(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

這起事故一發生,便有網友將現場畫面po上《彰化踢爆網》,只見機車被燒成一團火球,大家都在問,有人傷亡嗎?彰化民族派出所下午5時19分接到民眾報案,趕往現場指揮交通,而消防人員也緊急出動消防車滅火,不到10分鐘將火勢撲滅,整輛車被燒得只剩骨架。

▲彰化國稅局前發生電動機車自燃。(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

▲整輛電動機車燒得只剩骨架。

但為何電動機車會發生「自燃」,彰化消防隊第一大隊副大隊長黃琮棋初步研判,有可能是電線短路或是天氣過熱引發,至於真正肇事原因,則要進一步調查。

【其他新聞】

影/埔鹽順澤宮「冠軍帽」庫存被搶光 廟方趕製1000頂免費索取

誆「哥哥是宋楚瑜特助」半年還本 她匯3萬只收4785才知受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