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女密友vivi「幫開公司繳規費」 涉詐偵信社女董10萬元

▲▼前陣子才讓徐乃麟陷入詐賭風波的女密友董子綺,今天又因另外詐欺官司出庭。(圖/記者張曼蘋攝)

▲徐乃麟女密友董子綺涉詐騙偵信社女董江梅綺遭檢察官起訴。(圖/資料照)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藝人徐乃麟內湖豪宅被當成賭場案越演越烈,當初居間租出豪宅的徐乃麟女密友董子綺(vivi)也官司不斷,不但因在乃哥豪宅聚賭被判刑,又被控受託幫「江梅綺女人徵信」負責人江梅綺開公司,卻以申請登記要繳規費為由,詐騙江女11萬元,又涉嫌另間公司設立資本50萬元,3日被台北地檢署依詐欺、業務侵占等罪起訴。

檢方起訴指出,江梅綺在2018年間,想開設一間在網路上販售酵素為業的公司,透過友人找上董子綺幫忙協助辦理開設公司的相關登記,董就藉口賣酵素要向國稅局、衛生福利部申請,江女因此陸續拿出超過11萬元給董女,後來才發現這間公司根本不用申請。

董女挨告詐欺後,辯稱確實有幫忙去申請並繳交規費,但卻拿不出繳費單據,而檢察官函詢相關單位,回函均否認有辦理相關業務,因此認定董女涉嫌詐欺,至於這間酵素公司還沒開始營運,就已經註銷登記。

此外,董女還涉嫌在方另查出,2009年間受託幫忙管理另間紙上公司的存摺,存摺裡面有公司登記資本額50多萬元,竟然都被董女陸續提領一空,董女辯稱幫忙處理公司業務需要開銷花費,但被害人反駁公司根本沒有實際營運,沒有業務需求,董女因此在被起訴一條業務侵占罪嫌。

【相關新聞】

億萬豪宅成賭場!徐乃麟今赴北檢開庭 低調現身僅說「謝謝」快閃

她控徐乃麟藉投資吸金還賭債…資本「1毛都沒進帳」 廠商代墊損失3千萬

爆乃哥「打牌敲桌很兇一直要...」 2女互咬依賭博罪判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