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反穿外套騎機車!她手臂被捲進車輪…瞬間「扭成麻花」血肉模糊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天氣炎熱,很多女孩為了避免曬黑,騎機車時都會穿上一件薄外套防曬。廣東省佛山市一位年輕女孩日前為了更加方便,直接「反穿外套」,讓她遭遇了血的教訓,整個手臂被機車後輪瞬間扭成麻花,鮮血淋漓,一直痛哭慘叫。

▲▼騎機車反穿外套,女孩手臂被捲進車輪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騎機車反穿外套,女孩手臂被捲進車輪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據《廣東公共頻道》報導,當天中午,林姓女孩坐著朋友駕駛的機車去辦事,因為太陽很大,就隨手拿起一件外套反穿上身,只遮住了手臂的位置。沒想到在半路上,就發生了意外,她整個左臂瞬間被卡在了機車的後輪裡。

現場的救援人員說,當時傷者的手隨著機車車輪轉動,扭成麻花一樣,已經完全血肉模糊了。救援人員還原了事故發生的原因,「當時她把衣服反著穿,只套到了手臂位置,所以衣服拖得比較長,然而行駛的過程中,衣服的後擺不小心隨風飄揚著,隨後連著手都被捲進車輪。」

▲▼騎機車反穿外套,女孩手臂被捲進車輪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子整個手臂血肉模糊。(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騎機車反穿外套,女孩手臂被捲進車輪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在接到報警求助之後,救援人員迅速趕往現場,並最終順利營救了傷者。幸運的是,林女捲入後車輪的手臂,雖然損傷很嚴重,但是因為救援及時,最終得以保住。

網友嚇瘋PO文,「那個畫面不敢想像」、「很多女生都喜歡這樣」、「天哪,想想都疼死了」、「每看一則新聞都給自己敲警鐘」。還有網友提醒,「之前有一位女生開卡丁車,長頭髮被捲進後輪,大半張頭皮被扯下來了」、「之前看到一則新聞,一位女孩裙子太長也被捲車輪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