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擊畫面曝!重機騎士倒地噴飛 猛撞「工程車保桿」爆頭...血濺滿人行道慘死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7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輛紅牌重型機車行經復興南路與仁愛路三段123巷口時,與另輛白牌機車發生碰撞,造成年約20歲重機男騎士當場頭部重創身亡。透過路口監視器可以看到,當時機車發生碰撞後,重機男騎士當場噴飛向前滑行數公尺遠,接者頭部撞到路邊工程車的車頭保桿,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大安區機車車禍。(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大安區機車車禍,導致重機騎士噴飛,頭部撞擊路邊工程車保桿,當場爆頭血流滿地。(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據了解,當時紅牌重機及白牌機車同樣在復興南路往北行駛,但經過仁愛路三段123巷口時,白牌要迴轉,遭紅牌追撞,導致紅牌騎士噴飛滑行,頭部重重撞到路邊工程車的車頭保桿,整個人趴臥在地、血流滿地;而白牌騎士則是左手腕撕裂傷。

▲▼ 北市上午2機車車禍。(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這起車禍意外,導致20歲重機騎士傷重不治。(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消防局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重機騎士已無生命跡象,救護人員趕緊包紮,並將2名騎士送往國泰醫院救治,但重機騎士由於傷勢過重,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詳細車禍情況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北車前「書街」驚爆懸疑命案! 男「雙手反綁+頭套塑膠袋」陳屍客房

花蓮太魯閣號撞飛寶獅307!「板金炸裂」4腳朝天掛警示燈上...駕駛慘死

影/才剛開門...隔壁車位突然上升!他夾縫隙差點去了 扭頭嚇傻想哭:我的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