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至今17天!美警三度協尋北科大台生 「最新監視畫面曝光」

▲▼台灣21歲學生賴致愷今年7月前往美國阿拉巴馬州奧本大學失蹤。(圖/翻攝自奧本警察局)

▲賴致愷失蹤逾17天,警方三度公布協尋公告。(圖/翻攝自奧本警察局)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台北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學生賴致愷7月赴美,要就讀阿拉巴馬州奧本大學(Auburn University),不料卻在開學的8月19日當天失蹤。如今已失聯超過2個星期,當地警方3日公布最新監視畫面,三度求助大眾幫忙協尋。

綜合外媒報導,奧本警方在賴致愷失蹤後,分別於8月21日、22日發布協尋公告,但仍然沒有下文;於是9月3日時,警方公開在賴致愷住處外拍到他最後身影的監視器畫面,賴致愷當時身穿T恤、有白色條紋的運動褲、跑步鞋以及戴著眼鏡。

警方三度發布協尋公告,希望若有人在8月18日以後曾見過賴致愷,或是有他下落消息,皆可通報警方。另外,賴致愷至今失蹤17天,警方透過聯邦幹員協助、多次探訪、察看電子裝置與監視器等,但仍然不知道賴致愷身處何處。

報導指出,賴致愷在開學第一天就缺席,宿舍行李還在,人卻失蹤,引起教授及奧本台灣同學會注意並報警。賴致愷的父親及北科大教授8月29日就抵達美國拜會學校及警方,而亞特蘭大辦事處指出,美國方面非常重視此案,已經允諾全力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