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摔女童致「腦傷+肢體偏癱」直播主怒圍她住處 台中惡保母被訴

▲▼台中女童疑似遭保母虐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台中陳姓女童遭郭姓保母虐待重傷,台中地院今依重傷害罪起訴郭。(資料照/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1歲陳姓女童6月間因哭鬧不停,遭郭姓保母虐待重傷,檢方查出,郭為補貼家用收托3名幼兒,面對幼兒頻繁哭鬧,郭情緒不穩定,竟先抓住女童腋下大力搖晃,再將女童摔往嬰兒床旁,導致女童腦部重創、左側肢體偏癱;台中地院4日依重傷害罪起訴郭,另鄭姓丈夫當時未在場,獲不起訴處分。

起訴書指出,29歲郭女與任職員警的丈夫鄭男育有1子,郭今年3月間取得合格保母證書,4月間收托1名幼兒、4月底收托陳姓女童,加上兒子,郭共照顧3名未滿2歲的幼兒。

6月21日上午,郭獨自在家照顧兒子、陳姓女童,在房內要替陳姓女童換尿布,但女童兩腳伸直未配合,郭伸手拍打女童大腿,兒子又在一旁鬧脾氣,女童跟著哭鬧,郭因此情緒失控,怒將女童從嬰兒床抱起,在女童頭頸部未受支撐下,雙手抱住女童腋下,劇烈搖晃、甩動女童,再將她放回嬰兒床。

但女童仍持續大哭,郭一怒之下,將女童從嬰兒床上拉出嬰兒床,用力將女童摔向放置地板上的雙人床墊上,隨後去安撫兒子再返回時,才發現女童沒有動靜,緊急做CPR仍未有反應,才緊急報警送醫,女童經開顱手術後救回一命,但需鼻胃管進食,左側肢體偏癱、僅能發出單音,且腦部傷害無法完全治癒,已達重傷害程度。

▲▼網友包圍保母家,警民發生衝突。(圖/記者陳玉翻攝)

▲▼網友包圍保母家,警民發生衝突。(圖/記者陳玉翻攝)

此事傳出後,更有劉姓直播主深夜號召500名群眾前往包圍郭姓保母家,警民數度發生衝突(上圖,記者陳玉翻攝),今年7月間,警方也以治平專案將流等10多人拘提到案,目前檢方仍在偵辦中。

另女童母親多次指控,郭女的鄭姓丈夫是員警,擔心會有吃案疑慮,經檢察官調閱大樓監視器,查出事發時,鄭騎車外出到新屋查看裝潢,有不在場證明,返回時才看見救護車,檢方將鄭做不起訴處分。

檢方也查出,郭照顧3名幼兒,面對幼兒經常哭鬧,郭情緒不穩,今年更因失眠問題就醫,在事發20日前要求醫生開安眠藥給她,並從她與友人對話中證實這段時間情緒起伏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