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1屍共處一室!11歲女童「出門玩狗」失蹤3天 警在同社區內尋獲遺體

▲▼11歲女童失蹤3天確認遇害。(圖/翻攝自網路)

▲11歲女童失蹤3天確認遇害。(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浙江省海寧市11歲女童小玲(化名)開學前突然失蹤,3天後慘死!當天,她穿著藍色背帶褲、白色長袖T恤,腳上一雙白球鞋,在社區樓下正和狗玩耍,不久就在監控下離奇失蹤。家人崩潰尋女3天,隨後在同社區的另一租戶家找到已經遇害的女兒。

綜合陸媒報導,小玲的媽媽8月29日因甲狀腺疾病住院進行手術,請住同一社區的弟弟和隔壁鄰居幫忙照顧女兒小玲和兒子。因為爸爸8月30日上午去醫院看媽媽,她帶著弟弟在家中玩。

爸爸中午吃完飯回家,發現女兒不見了,急忙在社區裡尋找,找了一圈沒找到。媽媽一聽到女兒出了事,沒等身體恢復馬上出了院。媽媽著急說,「她沒有離家出走的理由啊!」

家人說,「小玲平時很聽話,也從來不用大人操心,失聯前沒和家人吵架,也沒有什麼不開心的。」照看小玲的鄰居說,當天中午看到小玲在樓下,和房東的小狗在玩。

▲▼11歲女童失蹤3天確認遇害。(圖/翻攝自網路)

▲警方發佈尋人啟事。(圖/翻攝自網路)

小玲爸爸回憶,在社區找女兒的時候,發現房東的小狗被拴在社區另外一幢房子樓下,「繩子一端拴在一扇窗戶上,我去敲門對方沒開,第二天再去敲門,對方說女兒早走了。」

警方查看社區監控畫面時發現,小玲下午1點左右從自家大樓1層的消防通道走過,之後再也沒了蹤影。警方隨後開始了全力尋找,不幸的是,9月1日下午1點多在社區一租屋內發現了小玲的屍體,並在該租房內當場抓獲47歲的男嫌。

有網友透露,「女孩被殺之前還慘遭男嫌性侵後分屍。」不過,上述消息沒得到警方證實。警方隨後發佈警情通告稱,還在進一步偵辦案件中,「希望大家尊重死者,不要傳播現場照片和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