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30年蛋黃酥,今年最好吃」台中餅店布條看傻客人 老闆揭原因了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中秋佳節將近,台中有餅店掛出紅色布條,上頭寫著「做了30年蛋黃酥,就是今年最好吃!」有網友路過拍下PO網,笑說過去29年都是試賣嗎,那去年買的可不可以退錢?引發熱議,而老闆也現身說法。

李姓男網友近日經過,發現店家高掛布條,強調「30年來最好吃」,覺得有趣又好笑,便拍照上傳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打趣地說「做了30年蛋黃酥,就是今年最好吃…啃!去年買的能退錢嗎??!」

▲▼「做30年蛋黃酥,今年最好吃」台中餅店布條看傻客人 老闆揭原因了。(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做了30年蛋黃酥,就是今年最好吃!」台中餅店布條讓許多路人滿頭問號。(圖/東森新聞)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推測,「試賣了29年,真是鍥而不捨」、「老闆終於學會做蛋黃酥了,感謝30年以來幫忙花錢試吃的顧客」、「可能做了30年的蛋黃酥,今年真的放蛋黃了」、「去年吃下去肚子的,能退錢嗎」,還有人說,「我比較好奇24送8」、「很老實的老闆」。

葉姓老闆表示,做餅的技術日益精進,「去年的餅,說老實話,只是我們研發中間的一個過程,過程中一定是一直往前進步,不可能退後,一年要比一年再好,所以每一年顧客吃到的都是最好吃的!」

▲▼「做30年蛋黃酥,今年最好吃」台中餅店布條看傻客人 老闆揭原因了。(圖/東森新聞)

▲老闆說,做餅技術一年比一年好,所以顧客每年都是吃到最好的。(圖/東森新聞)

布條掛出後,果真有不少人受到吸引,上門一探究竟,還有顧客面對鏡頭笑說,「等一下會買2顆來吃吃看」、「看到這樣就會想買來吃,好奇嘛!」

據了解,老闆從事烘焙業30年,供應台中多家大餐廳甜點,成功做出了口碑。如今適逢中秋佳節推出禮盒,又靠著創意標語掀起話題,也順利打響中秋糕餅大戰第一槍。

▲▼「做30年蛋黃酥,今年最好吃」台中餅店布條看傻客人 老闆揭原因了。(圖/東森新聞)

▲創意標語打響中秋糕餅前哨戰,蛋黃酥成熱門話題。(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