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酒駕攔查逃逸「被錄下車牌」 警笑:18萬罰單送他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登記在郭姓女子名下的深灰色轎車,4日凌晨1點多行經台中市大雅交流道,因車內散發酒味,員警示意要駕駛停車接受稽查,未料對方卻猛踩油門衝過路檢點逃逸,一旁員警立即查看前方架設的錄影畫面,清楚記錄下車牌,不禁自豪說出「嘿嘿!錄到了!18萬(罰單)送他,這次這樣用很清楚,我越來越聰明了。」自言自語的對話意外被錄下,讓人莞爾一笑。

▲台中汽車拒檢。(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駕駛拒絕酒測攔查,開車逃逸,遭開罰18萬元罰單。(圖/記者陳玉翻攝)

第六警分局西屯所4日凌晨在大雅交流道規劃路檢勤務,1點多左右,1輛深灰色轎車行經時被員警發現車內有酒味,要駕駛朝左邊停靠酒測,未料駕駛竟踩下油門逃逸,警擔心追捕會有危險,因此未追上。

隨後,一旁員警立即調閱路檢點的錄影畫面,見清楚錄下逃逸車輛的車牌後,不禁自豪說出「嘿嘿!錄到了!這次這樣用很清楚,我越來越聰明了,18萬(罰單)送給他。」同仁幽默自誇意外也被錄下,讓人會心一笑。

據悉,該拒檢車輛為深灰色轎車,車主是38歲的郭姓女子,經警方確認郭女身份後,將依照酒駕新法開罰18萬元的罰單,並吊銷駕照3年內不得考照,

警方也藉此呼籲,酒駕新制實施後相關罰則加重,並新增有酒駕同車乘客連坐處罰,警方會持續規劃相關勤務執法,民眾切勿酒後駕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