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買速食被唸:垃圾食物!射手嬤下秒「突進攻炸雞」自打臉 機智反應神解套

▲▼炸雞,雞肉,高熱量,雞翅,雞塊,雞腿。(圖/翻攝自pixabay)

▲炸雞。(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吃太多油炸物恐會影響身體健康,但有時還是抵擋不住誘惑,明知會被長輩唸還是想吃。一名網友就表示,自己日前買炸物被阿嬤看到,直接被譴責一波,沒想到阿嬤下秒卻拿了雞腿來吃,直接打臉上一秒自己說的話。不過原PO也說阿嬤反應超快,吐出5字自行解套,讓7千名網友們都笑翻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阿嬤的幽默趣事,他表示自己3日買速食回家吃,阿嬤見狀後就不停碎念「講不聽」、「一直吃垃圾食物」,但他也無辜表示是偶爾吃而已,沒有很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下一幕卻讓原PO傻住了,原來阿嬤唸完後,手竟忍不住伸向盒子拿炸雞吃,讓他笑說「阿不是說垃圾食物,手幹嘛?」沒想到阿嬤卻趕快先咬了一口,隨後才說一句「我是垃圾車」合理化自己的行為,反應超快自行解套。

▲▼炸雞,雞翅,炸物,辣味,速食,垃圾食物。(圖/記者黃士原攝)

▲阿嬤也抵抗不了炸雞的誘惑。(示意圖/記者黃士原攝)

對此網友們都表示太有共鳴,指出很多長輩就是「口嫌體正直」,無法抵抗炸物的魅力,「我媽也是,買炸的就開始唸,結果還不是有吃」、「阿嬤神回」、「都買了,還是要吃一下不然浪費」、「我爸都說是為了我們犧牲= =」、「阿嬤高招啊」。

此外,原PO還加碼透露,其實不只炸物,如果他們買炭烤類的東西也會被阿嬤唸「吃多了不好」;然而阿嬤不只吃一口而已,最後幾乎整包都被她消滅,令大家哭笑不得。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