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景觀電梯前驚見無罩「水滴型」側乳辣妹! 網噴血:看到乳X...

▲▼女子身穿一襲黑色洋裝,露出一半「長輩」。(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子身穿一襲黑色洋裝,露出一半「長輩」。(合成圖/翻攝爆廢公社,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雖然夏天已進入尾聲,但天氣依然炎熱,不少身材姣好的美女都會選擇穿的很清涼,可說是讓不少男人大飽眼福。一名男網友日前在停車場等待電梯時,看到一名身穿火辣黑色洋裝的正妹,而其「水滴型」測乳若隱若現的,讓他忍不住拍照PO文,提醒大家「記得離場前先繳費啊」。網友對此紛紛歪樓直呼「這樣的景觀很可以」、「好像有看到乳X」。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只見他將照片中左邊的黃色告示牌圈起,上頭則寫著「小叮嚀!離場前請先至繳費機繳費後再取車離場」,並提醒大家「記得離場前先繳費阿」。不過網友們的眼球,全被眼前的黑色洋裝辣妹給吸引住。

照片可以看到,這名長髮女子身穿黑色洋裝、揹著名牌包,並露出大長腿,正專心低著頭滑手機在等「景觀電梯」,但側身卻是令人噴鼻血的大挖空,更貌似沒有穿內衣,就這樣露出水滴型的渾圓側乳,實在讓人大飽眼福。

▲▼女子身穿一襲黑色洋裝,露出一半「長輩」。(圖/翻攝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是「新竹晶品城」,但大多網友還是歪樓直呼「好像有看到乳X」、「無罩駕駛」、「這樣的景觀很可以」、「啊斯」、「有人車燈沒關好」、「謝謝版主為大家提供台灣最美的風景」。

此外,有網友則認為「該不會轉個頭是個阿姨」、「過度強調腿長,反而弄巧成拙的讓上半身顯短」、「這麼高的鞋好醜」、「鞋子扣999分」、「鞋子就不行了」、「看到那雙矮子樂都軟了....是阿姨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