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爆香港失控「50萬共軍」攻台 國防部緊急回應了

▲▼郭文貴與班農在直播中談論香港與兩岸局勢。(圖/翻攝自youtube)

▲郭文貴與班農在直播中談論香港與兩岸局勢。(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流亡美國的中國大陸富豪郭文貴2日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直播表示,解放軍在福建部署50萬大軍準備攻台。國防部晚間發布新聞稿強調,目前共軍三軍及火箭軍部隊,均未有異常兵力調動情況,請民眾放心。

郭文貴直播表示,中國大陸在福建已部署50萬大軍和導彈部隊,一旦香港失去全面控制,解放軍將突然對台動武,企圖收復台灣,該行動稱之為「雙菱行動」。

國防部晚間發布新聞稿強調,目前共軍三軍及火箭軍部隊,均未有異常兵力調動情況,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作為,能充分掌握相關軍事動態,請民眾安心。

事實上,郭文貴經常透過網路直播爆料,曾被《華爾街日報》指為是雙面諜,但他駁斥,若認為他是北京間諜,就把間諜編號拿出來,美方若經報導才知道是雙面諜,那就成了最大的傻瓜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