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買星巴克「杯身藏羞辱暗號」 媽心疼衝現場電爆男店員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25歲女子納迪亞(Nadia Khan)日前就跟平常一樣,前往當地一家星巴克點了1杯奶霜星冰樂,員工詢問她的名字並寫在杯子上。然而,映入她眼簾的卻是一個意義不明的單字,她的母親得知後勃然大怒,衝到店面質問店員。

▲▼咖啡,咖啡因,咖啡廳,星巴克。(圖/取自Pixabay) 

▲星巴克員工本該貼心的舉動,最後卻傷害了女顧客。(圖/取自Pixabay)

《鏡報》報導,星巴克為了與顧客有所連結,通常都會詢問客人名字並寫在外帶杯上,有時還會有溫馨的塗鴉。納迪亞沒想到的是,她在倫敦費爾塔姆(Feltham)星巴克點了飲料後,店員卻用「河馬」(Hippo)這個單字嘲諷她,由於字跡潦草,起初她還沒放在心上,以為只是員工寫錯字。

納迪亞的母親安德里亞(Andria)則是完全不能接受,她認知到女兒被羞辱,氣得上前當面怒嗆男店員,不論客人胖或瘦還是什麼背景,都應該尊重顧客,在別人杯子寫下「河馬」的舉動非常不專業。

事件引發譁然後,星巴克已向納迪亞致歉;一名發言人表示,企業致力提供讓人感到受歡迎的環境,這樣的行為並不合適,「我們正與店家密切合作,確保此類事件不會再發生。」

河馬一詞雖然看似中性,但某些時刻有攻擊身材的意思。網友則紛紛留言「可憐的女性」、「非常糟糕的行為」;不過,也有人懷疑店員其實沒有惡意,可能只是寫字寫太快。

玲玲海警不排除明發布!路過北上變天到周末 「一張圖看雨怎麼下」

影/便利店買日本保險套 嫩妹用後2hr「OO癢爆」...醫:是真菌感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