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警大83週年校慶 蘇貞昌勉勵以「波麗士」為榮

▲ 出席警大83週年校慶 蘇貞昌勉勵以「波麗士」為榮。(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出席警大83週年校慶,蘇貞昌勉勵以「波麗士」為榮。(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於1日上午在內政部長徐國勇陪同下,出席中央警察大學83週年校慶。蘇貞昌表示,今年警大學士班新生的錄取標準,仍維持歷年水準,看不出少子化的衝擊,顯示社會各界對警大的肯定,以成為「波麗士」為榮,也期勉警大持續網羅優秀青年,投入維護社會治安的行列。

蘇貞昌指出,軍、警、消、海巡、空勤的同仁,雖然身穿不同的制服,但都肩負著守護家園、捍衛自由民主的重大使命,對國家社會貢獻良多。為了讓這些同仁享有更好的醫療照護,政府自2019年5月1日起實施醫療照護實施方案,讓現職及退休人員,至醫療院所就醫,由政府來全額補助健保部分負擔,展現政府加強照顧的決心。

▲ 出席警大83週年校慶 蘇貞昌勉勵以「波麗士」為榮。(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主持警察大學83週年校慶。

蘇貞昌表示,中央警察大學是我國培育治安幹部的搖籃,也是現今許多有志青年競相報考的一流學府,感謝中央警察大學為提升警察幹部教育所做的努力,期許警大能因應社會的脈動與環境的變化,與時俱進,承擔起維護良好社會治安的重責大任。

典禮中蘇貞昌也頒獎表揚6位傑出的校友,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蔡蒼柏、保安警察第一總隊總隊長陳福榮、法務部矯正署台南監獄典獄長郭鴻文、內政部人事處處長謝松熏、內政部消防署副署長蕭煥章及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偵防分署分署長張忠龍,肯定傑出校友長期以來,在治安及學術機關的特殊貢獻,勉勵在校同學要以傑出校友的成就為榜樣,承先啟後發揚光大。

▲ 出席警大83週年校慶 蘇貞昌勉勵以「波麗士」為榮。(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頒獎表揚警察大學傑出校友陳福榮總隊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