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放地上自己撿!」他外送遇奧客強忍怒火… 網看不下去全譙翻

▲uber eats機車外送。(圖/記者林敬旻攝)

▲外送員時常會遇到態度傲慢的客人。非當事者。(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隨著美食外送平台興起,越來越多人加入外送員行列,但偶爾還是會遇到奧客的無理要求。一名網友日前外送時,碰到一名客人再三強調餐點送達時,不能按門鈴,「如果你按門鈴我會給你負評」,最令他不能接受的是,對方竟然還說,「錢我會放在地上自己撿」,如此荒唐的態度惹來網友眾怒,直呼「超級沒水準!」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人叫外送員自己撿地上的錢。(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從頭到尾都禮貌地回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這名外送員將對話紀錄PO到臉書《爆廢公社》,氣得直問,「當我們外送員是什麼?」只見他從頭到尾都很有禮貌的回應,對方卻態度囂張,一下要求不能按門鈴,一下又說錢放地上自己撿,最後餐點送達時還補一句,「不是有訊息你,跟你說送上來嗎?難不成要我下去拿?」

雖然原PO表面上很平靜地回應,其實心裡早已經氣到說不出話。其他網友也全看不下去,痛批這位客人,「太不尊重人了吧,沒教養。」「食物也放在地上讓他自己撿啊,X!」「寧願拿負評,門鈴也要按個80次。」「 結完單,等等路過再按一次門鈴。」「是不是通緝犯不敢見人啊!」「欺人太甚!」「以為花錢就是大爺嗎?」

還有人建議,「我覺得外送公司可以用個奧客專區,如果門牌是奧客的就拒單!」「奧客我們店家都會做紀錄,以後不接。」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