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她買早餐瞥見…帥男員警「腰上4字宣言」! 各地人狂推:新莊蘆洲需要你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台北萬華一名女網友今天早上去買早餐時,注意到有一位年輕的男警在櫃台點餐,全身穿著標準服裝看起來並無異樣,但往下一看,腰間的裝備背帶竟然用標楷體繡上了「屁孩殺手」4個字,讓她頓時會心一笑並直呼,「警察你真太可愛了!未來的治安就交給你!」

▲▼員警腰間背帶寫著「屁孩殺手」。(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表示,各地都需要多一點屁孩殺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原PO把照片貼到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只見照片中這名員警身材高挑,側臉看起來非常清秀,腰上也背了大大小小的裝備,其中一個包包還被縫上屁孩殺手的宣言,想要剷除違規屁孩的決心完全嶄露無遺。

▲▼員警腰間背帶寫著「屁孩殺手」。(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屁孩殺手的出現讓網友戀愛了。

照片曝光不到1小時就吸引4000多名網友按讚,各地人紛紛留言,「要不要調來下新莊,下新莊需要您!」「看到這四字我戀愛了。」「三重埔、新莊、蘆洲需要你。」「很可以,維護世界和平就交給你了。」「中聯會那幾位屁孩就交給你囉!」

此外,有部分網友好奇這是否為P圖,原PO則回應,「是真的喔,我要上班買早餐看到的。」其實網路上就有在販賣這類魔鬼氈條,也可以客製化訂做,對於這名員警的創意與霸氣宣言,網友們一致給予好評,甚至有人說,「強烈建議該職缺擴大編制!」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