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腸病毒!高雄媽「開學日送上課」笑:不敢跟別人說 網轉PO超火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8月底各級學校陸續開學,但國內仍處於腸病毒流行高峰期。沒想到高雄卻有一位媽媽,隱瞞女兒有腸病毒,開學當天讓小孩去上課,並在自己的貼文底下留言笑說「我都不敢跟人家說她腸病毒」。事情被轉貼到《爆廢公社》,網友都相當氣憤,「腸病毒會死人的」、「很多家長都這樣,所以腸病毒才會流行不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高雄媽貼文底下笑說「我都不敢跟人家說她腸病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幾張截圖,文中透露「這位高雄自私的媽媽,隱瞞自己小孩有腸病毒,開學當天還讓小孩去上課,別人小孩都死不完這樣」,也忍不住大批自私,「到底開學重要?還是腸病毒傳染比較重要?」並在文中分別tag「高雄市政府衛生局」和高雄市鳳山區某間國小。網友也用hashtag再次抱怨「#嫌登革熱疫情還不夠嚴重嗎?」「#第一天就想害死人」

仔細看看截圖,只見網友截下這位高雄媽的個人臉書,在某篇貼文底下,高雄媽還笑著回覆朋友「我都不敢跟人家說她腸病毒!哈哈哈哈」,另一名網友問「為什麼不請假!!!」高雄媽則說「她開學很多事情要注意,你開學第一天就請假嗎?」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高雄媽說「開學很多事情要注意」,認為開學第一天不能請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貼文後,許多網友都氣炸,「這就是自私的人!孩子身體重要還是注意事項重要」、「無腦家長!!!澄清文看起來根本硬扯」、「如果自己的小孩真的有腸病毒,真的麻煩媽媽不要去荼毒別人家的孩子」、「不想讓孩子在家好好休養,也別帶去學校增加傳染他人的風險。這位阿木,母湯安咧啦」、「我不會相信那個澄清文……沒有人自已回答別人的時候不會分姐姐或妹妹的。」

目前因為高雄媽的臉書已經關版,不確定該篇貼文內容為何,但《爆廢公社》該篇貼文底下,就有人貼出高雄媽前幾天的貼文和澄清說法。只見高雄媽23日的貼文,求助「請問小孩得腸病毒要吃什麼?跟兄弟姐妹如何隔離!我可憐的小公主燒到39.1度。」

讓腸病毒小孩上學的事情爆發後,高雄媽的貼文就湧入大批網友狂罵,高雄媽則是在留言中直呼「是感冒!我說錯話了也不行?公審啊!」另外,一位疑似高雄媽親友的人也在《爆廢公社》幫忙澄清,「是妹妹腸病毒,她們姐妹都有自行隔離了,以及過了7天的觀察期,姊姊都沒有症狀發生,這個你有真的知道實情嗎?」「在8/23妹妹確診,在姐姐開學前已經康復,而姐姐沒有發病症狀才去上課」、「發病的是妹妹不是姐姐,新生的是姐姐唷~」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高雄媽留言中表示說錯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對於大批網友的質疑,親友表示,高雄媽現在沒辦法親上火線解釋,「要等到禮拜一,她需要醫生證明,才能釐清」,也說孩子已經有自行隔離過了。另外,高雄媽親友還有留言表示「已經交給警方處理,各位冷靜」,說因為高雄媽被騷擾的太嚴重、必須沉澱一下,「讓她們有個空間可以嗎?」

還有人貼出2張臉書訊息截圖,似乎是網友向高雄媽的丈夫求證,丈夫則解釋來龍去脈,「應該說是8/23妹妹腸病毒,然後被我們和姊姊隔離,然後我老婆愚蠢漏打妹妹兩個字,造成這件事情發生。剛剛也有打電話跟老師說明來龍去脈了,禮拜一會請媽媽去開證明。」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高雄媽丈夫解釋來龍去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了澄清說法後,就有人幫忙緩頰,「我以旁觀者來說!大家會那麼氣憤也是她回答的話!當初回話不是這樣雪球就不會滾那麼大了」、「希望這位媽媽這次後發文前多想想」、「我們就不要再多說了!一開始媽媽回話是不對,她沒想到雪球會滾成這樣!我們給她一點時間,相信她會給孩子優良的識範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