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狙殺畫面曝光!18歲男地鐵持刀挾持正妹 特警「槍藏胯下」一槍擊斃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大陸於本月9日發生一起人質挾持事件。一名男子於廣西南寧地鐵1號線內,持刀挾持一名年輕女子,經過警方反覆勸說數次仍然無效,最後只好出動一名便衣特警,一槍將嫌犯擊斃。廣西南寧警方於昨(30)日公開驚悚的狙殺畫面,也立即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據《中新網》報導,一名18歲的男子當天突然持著刀,威脅一名站在自動售票區的年輕女子,隨後便左手環抱著人質,將其帶到牆角,且情緒非常激動,多次揚言要傷害人質。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封鎖現場,並開始試圖對嫌犯進行勸說,但他卻始終不願意配合,反而向警方提出必須先給他槍枝等無理要求。

▲▼ 0

▲歹徒持刀威脅一名年輕女子,並挾持到車站內一處牆角。(圖/翻攝自YouTube)

警方透露,「當時嫌犯呈現坐姿躲在人質身後,頭部只露出10公分左右,且不停搖晃,如果打擊到他的手部、肩部或是其他部位,不僅有可能會傷害到人質,還有可能讓嫌犯增加犯案機會,所以為了保障人質安全,必須將嫌犯一槍擊斃。」警方最後因為擔心人質受到生命威脅,決定出動特警。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特警一大隊大隊長曾浩穿著便服,攜帶著7.62mm高精度狙擊步槍進入地鐵站內,選定了距離嫌犯約60公尺外的最佳狙擊位置,隨後將槍口架在一名躲在角落的員警的胯下,趴在地上瞄準嫌犯,接著當場開槍將挾持犯一槍擊斃。據悉,嫌犯當時身體瞬間倒向牆角邊的地板上,手持的刀也掉在地上,人質則毫髮無傷,順利獲救。

▲▼18歲男地鐵內持刀挾年輕妹。(圖/翻攝自《中新網》)

▲特警將槍口架在這名員警的胯下,隨後直接瞄準歹徒,當場開槍將歹徒一槍斃命。(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