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限定!超商變身「24小時燒烤店」 小7開賣手工串燒、蜜汁雞排

▲▼  超商小吃          。(圖/資料照)

▲小7開始販售手工串燒。(圖/記者曾婉婷攝)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國內四大超商不僅提供多元服務,連推出的商品也越來越多樣化,甚至還販售各式美食小吃,像是刈包、碗粿、肉圓等,其中,小7看好消費者對於點心需求,日前於台北松山區的京佳門市導入「哈燒專櫃」,目前僅有一家做測試,主要販售手工串燒、燒烤商品,吸引不少消費者嘗鮮。

小7於7/29在松山區京佳門市導入「哈燒專櫃」,目前為區域測試販售,主要賣照燒雞肉串、蜜汁雞排、韓式泡菜牛肉捲、韓式風味雞腿、味噌地瓜豬肉串、黑胡椒豬肉捲等商品,價格帶約為40元~70元左右,24小時買得到,不僅滿足上班族、學生的正餐、點心需求,也提供宵夜另個選擇。

▲▼  超商小吃          。(圖/資料照)

除了小7有販售手工串燒、燒烤商品外,其實OK超商則有在部分門市販售現炸炸雞,因採當日現烤當日販售,而且咬下還會噴汁,所以非常受到網友喜愛,甚至一天業績最高可成長40%,人氣爆棚。不僅炸雞銷量十分好,就連蛋塔也是被網友認為很美味。

OK超商指出,看準消夜、點心市場,日前還新推出「黃金翅包飯」,選用台灣土雞的鮮嫩肉質,內餡為滿滿的油飯,皮薄餡多,售價55元。

▲▼  超商小吃          。(圖/資料照)

另外,全家則看好香腸是常出現在家中餐桌的庶民美食,特別推出4支香腸的大份量主菜「鐵支香腸便當」,售價99元,以國人熟悉的撲克牌遊戲中,若拿到4張一樣花色,台語即會稱之為「鐵支」進行命名,希望消費者打開便當、品嚐懷舊美食便當時,能有會心一笑的「圖文相符」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