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開學囉!金山警啟動「護童專案」 加強校園安全維護

▲ 開學囉!金山警啟動「護童專案」 加強校園安全維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開學囉!金山警啟動「護童專案」,加強校園安全維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暑假結束囉!全國各級學校於30日起正式開學上課了,新北市金山警分局為保護國小學童上、放學安全,特於開學日即規劃執行護童勤務,執行交通疏導,讓學童們能平平安安地上、下學,也讓接送學童的家長放心。

警方表示,由該分局編排警力,結合義交、導護老師及學校志工等民力,共同於每日上、下學時段在轄區國小校門出入口,執行交通疏導、保護學童安全。另針對轄內各級學校周邊地區加強巡邏,盤查徘徊校園週邊可疑人車,提高見警率,以淨化校園周邊安全空間。

分局長陳永昌表示,轄內共有12所小學、3所國中及2所高中職,均已納入分局規劃之安全防護網,在開學日立即啟動強化校園安全機制及相關作為,以建構安全的學習環境,希望學童能平安學習,也讓家長安心。

▲ 開學囉!金山警啟動「護童專案」 加強校園安全維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金山警啟動「護童專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