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警局長陳檡文訪金山警分局 籲「安全第一、不勉強追車」

▲ 新北警察局長陳檡文訪視金山警分局 不鼓勵同仁勉強追車安全第一。(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新北警察局長陳檡文訪金山警分局,籲「安全第一、不勉強追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陳檡文於29日上午9時許,親自前往金山警分局進行訪視座談,會中除慰勉同仁工作辛勞,並期勉警察同仁齊力加強犯罪防治、維護交通順暢及立即回應民眾需求。

警察局長陳檡文指出,針對28日汐止警分局同仁,因騎車追緝攔查不停毒品人口,不幸摔車殉職案,肯定同仁的認真,但對其英勇殉職,感到難過與不捨,特別強調執勤安全的重要,不鼓勵為績效勉強追車,應以自身安全為第一考量,盡量善用科技執法,事後將查緝到案,方為良策。

陳檡文表示,感謝分局單位值勤同仁的付出與辛勞,鼓勵應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民眾安心」為三大工作主軸,帶給市民一個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 新北警察局長陳檡文訪視金山警分局 不鼓勵同仁勉強追車安全第一。(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新北警察局長陳檡文前往金山警分局訪視座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