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鐘治胃痛!噁師「尿加水」謊稱神水 逼30小學生喝下

▲▼泰國噁師逼學生喝尿。(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至少有30名學生喝下老師的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可怕的案件,醫學顧問德塔斯汀(Phoomphet Dethastin)26日在臉書上踢爆,孔敬府(Khon Kaen Province)一名小學老師偷偷將自己的尿液加水稀釋後逼學生喝下,謊稱那是能除病痛的「神水」。德塔斯汀在網路上呼籲,泰國教師委員會應該展開調查。

World of Buzz報導,該名教師宣稱,一名學生在喝下神水的30分鐘後,胃痛的症狀便消失了。他也坦承,他謊稱自己的尿液是來自廟中的聖水,且至少已有30名學生喝下。

這起事件曝光後引起民眾撻伐,網友紛紛指責他為滿足自己病態的欲望而對年幼的學生撒謊。還有網友表示,身為一名教育者,他應該對自己做實驗,而不是拖累無辜的孩子。

事實上,泰國過去也曾發生過類似事件。一名麵攤老闆日前宣稱,他的料理中有一種「特殊成分」,能夠幫客人消除疲勞,而這項特殊成分其實就是他的尿液。詭異的是,有不知情的客人表示,吃完感覺精神都來了。

儘管有人相信喝尿可以增強免疫力和治療肌肉痠痛,但德塔斯汀指出,這種極端的做法只適用在古代,因為當時還沒有足以解決健康問題的醫學技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