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示威不斷!南韓發布「一級藍色警告」 呼籲民眾要注意安全

▲▼ 光復紅土,香港遊行,反送中 。(圖/記者黃彥傑攝)

▲香港反送中「光復紅土」遊行。(圖/記者黃彥傑攝)

實習記者陳宥芯/綜合報導

反送中示威自3月以來衝突不斷發生,隨著警民對抗的事件越演越烈,如今已經有23個國家陸續對香港發出旅遊警告。南韓外交部26日正式對港發布「一級藍色警告」,提醒要前往旅遊或是已經在當地的民眾切記隨時注意安全,避免到遊行示威地,且盡量不要穿著黑衣、戴口罩出門,以免遭到波及而受傷。

南韓外交部表示,目前香港示威遊行的事件不斷發生,警察和民眾的衝突也在不停加深,甚至升級當中,因此呼籲要赴港旅遊或已經在當地的國民注意自身安全,並在事態穩定前小心謹慎,當局今後則會持續觀察具體情況,再決定旅是否要將旅遊警告往上調或是解除。

▼香港。(圖/路透)

▲▼香港,荃葵青遊行。(圖/路透)

據悉,香港旅遊發展局近日確認,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日本、台灣、南韓、新加坡、俄羅斯和澳門等國家,已經陸續發布旅遊警告,愛爾蘭外交部7月底甚至直接把香港列為「二級高度旅遊警戒」,建議民眾暫時不要赴港旅遊,並遵照指示行動。

韓國旅遊警告分為四等級,一級藍色(注意安全)、二級黃色(建議謹慎)、三級紅色(建議撤離)、最高級黑色(禁止旅遊)。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