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更多細節曝光! 彭博爆料:將有10大升級亮點

▲獨/蘋果iPhone XS影片來了!配件商透露上市時間 。(圖/YouTube)

▲2019年蘋果秋季發表會將至,彭博社預測新iPhone將有十大亮點。(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過去一項對於iPhone細節預測精準的彭博新聞社(Bloomberg)又再度針對今年的iPhone發出了十大預測;今年的新款iPhone將會更加著重在相機的升級提升用戶體驗,且會加入反向充電功能,好讓用戶替AirPods耳機充電;不過遺憾的是,今年推出的三款iPhone都不會有5G版本,真的想要就得等年2020年。

命名方式改變:今年的iPhone在命名上將會有所變更,將在較高階版本的iPhone XS與iPhone XS Max後繼產品,加入「Pro」的命名元素;而iPhone XR後繼產品則將更名為iPhone 11。

新相機系統:彭博社認為,相機功能將會是今年iPhone的主打重點,iPhone XS與iPhone XS Max後繼產品將加入廣角鏡頭,以提升用戶的拍照、錄影體驗,第三顆鏡頭不但可以讓畫面容納更多景物外,三鏡頭還可以按一次快門就同時拍下三張照片,並利用新的相機系統將三張照片合成一張,讓畫面變得更美。

據傳,新相機系統可以讓iPhone的拍攝效果與傳統相機媲美;此外,今年的iPhone也將會提升夜拍功能,讓使用者在低光源的環境中也能拍攝清晰照片。

反向無線充電:彭博社也認為,Apple將會在高階的iPhone當中加入反向無線充電功能,好替搭載無線充電功能的AirPods耳機充電;這個概念近似於三星電子2月推出的Galaxy S10手機所推出的功能。

尺寸不變、機背採霧面處理:今年推出的高階iPhone,尺寸可能會與現在的iPhone XS與iPhone XS Max差不多,且螢幕尺寸也都將一模一樣;但是在機背的處理上可能就有些不同,至少可能會有少數色號與目前的手機相比,更具有霧面的效果。另外,新款iPhone可能會採用新的防碎技術,機身可更具抗摔性。

臉部解鎖不用再直立手機:現在iPhone的臉部解鎖方式,只能讓使用者「拿直的」正對者臉才能夠解鎖;不過新款iPhone將有可能讓你不管什麼角度都能輕鬆解鎖手機,就像是去年推出的iPad Pro一樣,不管正的拿、反的拿,只要前鏡頭有拍到臉都可以解鎖。

此外,前鏡頭可偵測的範圍可能會更廣,即面臉沒有正對到手機螢幕,也將可以解鎖。

防水再升級:雖然現在的iPhone已支援防水功能,不過即將推出的三款iPhone將有可能更進一步的提升防水性能,不但可以泡到水中,且在水下的時間將可以超過30分鐘。

沒了3D Touch、加入Haptic Touch:關於這一點,對於部分果粉來說可能不太算是「升級」;就像是去年推出的XR機款一樣,今年的高階版本iPhone,將拔除3D Touch功能,而改採用Haptic Touch觸控操作模式。也就是說,對於喜歡「偷看」Line訊息的用戶來說,這可能是天打雷劈的消息。

iPhone 11升級雙鏡頭:身為iPhone XR的後續產品,iPhone 11將從原先的單鏡頭變成雙鏡頭,也就是說這款產品將可支援光學變焦,使用者可以能夠在不捨棄畫面質量的情況下進一步放大畫面,並且增強肖像模式。

iPhone 11增添墨綠色:除了功能外,對於許多人來說外觀也是挑選的重點之一;今年將推出的iPhone 11據傳將推出墨綠色的顏色選擇;且市場上有人相信,墨綠色將會是iPhone 11最好看的顏色。

處理器再升級:毫無疑問的,今年推出的iPhone都將搭載最新款的A13晶,這款晶片將進一步提升iPhone的AR擴增實境功能與應用模式,並且增強手機影像處理效果。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快訊/Apple秋季新品發表會邀請函來了 三鏡頭iPhone 9/10亮相

►彭博:蘋果新iPhone升級三鏡頭...提升低光源拍攝效果 還可反向無線充電

►新iPhone售價2.3萬元起!回歸數字命名、支援Apple Pencil

►Apple Watch 5諜照外洩 傳於秋季發表會現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