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Apple秋季新品發表會邀請函來了 三鏡頭iPhone 9/10亮相

▲▼2019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確定於美國時間9/10舉行。(圖/Apple提供)

▲2019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確定於美國時間9/10舉行。(圖/Apple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Apple確認將於美國時間9/10發表新一代iPhone,時間點與先前外界預測的一樣,將於9/10 早上十點在賈伯斯劇院舉行秋季新品發表會,屆時大家就可一睹三鏡頭的iPhone了!值得期待的是,台灣近年來一直都是新機首波發售地,也就是說,9月下旬就可以購得最新機種的蘋果手機了。

綜合先前的外媒預測與爆料皆指出,今年也將推出三款新iPhone,iPhone XR後繼產品則將更名為iPhone 11,而較高階版本的iPhone XS與iPhone XS Max後繼產品,則將加入「Pro」的命名元素。

另外,相機功能將會是今年iPhone主打的重點,iPhone XS與iPhone XS Max後繼產品將加入廣角鏡頭,以提升用戶的拍照、錄影體驗,第三顆鏡頭不但可以讓畫面容納更多景物外,三鏡頭還可以按一次快門就同時拍下三張照片,並利用新的相機系統將三張照片合成一張,讓畫面變得更美。

此外,今年的iPhone也將會提升夜拍功能,讓使用者在低光源的環境中也能拍攝清晰照片。

而在今年春季發表會前,Apple推出了一款可接受無線充電的AirPods耳機,而這也意味著,Apple將可能會在高階的iPhone當中加入反向無線充電功能,好替搭載無線充電功能的AirPods耳機充電。

在尺寸方面,今年推出的三款手機可能都不會有所變更,就連螢幕大小也可能與去年推出的款式一樣。另外,今年可能支援多角度臉部解鎖,讓使用者在解鎖時,不必再將手機轉正就得以解鎖。

針對消費者最在乎的價格,外媒也預測,入門機款的iPhone 11價格將從749美元(約新台幣2.37萬元)起,而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S Max的後繼機款)售價則從1,099美元(約新台幣3.47萬元)起。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新iPhone更多細節曝光! 彭博爆料:將有10大升級亮點

►彭博:蘋果新iPhone升級三鏡頭...提升低光源拍攝效果 還可反向無線充電

►新iPhone售價2.3萬元起!回歸數字命名、支援Apple Pencil

►Apple Watch 5諜照外洩 傳於秋季發表會現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