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司機瞬間心跳停止 昏迷追撞前方車…母親急喊:快幫我急救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與建國南路口14日上午9時20分許,一名許姓小貨車男司機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昏厥,貨車便失控追撞前方汽車,所幸無人傷亡,但司機早已無心跳,同車的司機母親著急地向警方說「趕快幫我急救!」經警方把握住黃金時間,及時實施心肺復甦術(CPR),才守住一條寶貴性命。

▲▼貨車司機開車突然昏迷追撞,大安警察CPR全力搶救。(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貨車司機開車突然昏迷追撞,警察CPR全力搶救。(圖/記者孫于珊翻攝,下同)

新生南路派出所警員劉辰鋒、王鴻幃獲報到場後,見一台小貨車追撞營小客車,但貨車司機許男還坐於車內且無任何反應。經司機母親慌張表示,許男突然陷入昏迷且已無意識,劉警當即將許男抬出駕駛,讓他躺至地上,確認許男已無意識且無呼吸心跳,為爭取救命時間,立即對許男施行CPR急救;另一名王警則在現場疏導交通,直至救護人員到場接手救護,後續送往台大醫院治療,許男病情順利恢復穩定。

大安分局呼籲,民眾駕車上路前應有充分休息,倘若自身健康不佳,經醫生評估有不宜駕駛情況,千萬不要勉強駕車上路!否則一旦於駕駛途中發生狀況,除了危及自身安全外,對於其他用路人也同樣危險。

▲▼貨車司機開車突然昏迷追撞,大安警察CPR全力搶救。(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更多新聞】

蕭敬騰開千萬跑車出事!兩車擦撞…致女車主牙齒流血「很內疚」

影/吃美食配籌碼!高級音樂餐廳2F藏職業大賭場 德州撲克打很爽

影/「抱歉沒名額」幼兒園開學前兩天一通電話翻盤 爸媽超怒:去哪找學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