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誘拐回家...2兄弟聯手性侵勒斃6歲女 媽媽還幫忙棄屍

▲▼女童,受虐,受暴,性侵。(示意圖/CFP)

▲2名少年誘拐女童回家,並殘忍性侵殺害。(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近來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一名6歲女童被2名年約12與15歲兄弟誘拐至家中聯手性侵,慘遭活活勒斃。2名少年的母親發現後,還幫忙隱藏案情,將女童的遺體棄屍在距離住家約182公尺處,目前3人均被指控謀殺以及隱瞞證據等罪。

事件20日下午發生在北方邦的拉基姆普爾凱里縣(Lakhimpur Kheri),6歲女童原本在家附近玩耍卻突然失蹤,家人後來立即報案。警方發動大規模搜索行動,於21日晚間找到女童遺體,生前曾遭性侵並慘被勒斃,而兇手是一對年僅12歲與15歲的兄弟。

警官辛格(Shyam Narain Singh)表示,2名少年的父母都是工人,但已經輟學的他們平時在當小偷,當天發現女童獨自1人在玩耍,以糖果誘拐對方跟他們回家,接著在屋內進行性侵並殺害,他們的母親返家時意外發現女童,便幫忙將遺體載至距離案發地點約182公尺處棄屍。目前警方根據印度法以及保護兒童免遭性犯罪法,已對3人提出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