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粉超狂!週三晚間開始排隊 等著今天領Note 10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三星最新旗艦手機Galaxy Note 10與Note 10+即將於今(23)日早上十點開賣,為了這次的開賣活動,台灣三星在特定門市舉行排隊取貨活動,並準備了排隊禮來吸引星粉;而這次的排隊前2名星粉,早在週三(21日)晚間11點多就前來三星微風南山旗艦體驗館排隊,排隊近34小時,就為了在第一時間就拿到三星最新推出的Note 10與Note 10+。

▲▼三星Note 10系列排隊活動。(圖/記者邱倢芯攝)

▲▼三星Note 10系列手機開放取貨,吸引大批消費者排隊等候。(圖/記者邱倢芯攝)

▲▼三星Note 10系列排隊活動。(圖/記者邱倢芯攝)

排隊第一名的星粉余先生是台北人,目前任職資訊業,他表示,因為自己身為星粉,覺得自己應該要在第一時間就來排隊,因此特別跟公司請假,並選在週三晚間11點就來微風南山的門市前排隊。

第二名的梁先生,與余先生一樣都是任職於資訊業,兩個人同樣身為星粉,因此在網路上結交為好朋友,這次特地相約前來門市前排隊搶1、2名;值得注意的是,梁先生是台東人,這次也是特定請假來排隊。

▲▼三星Note 10系列排隊活動。(圖/記者邱倢芯攝)

▲Note 10系列取貨活動排隊第一名的星粉余先生(左)與第二名梁先生(右),排隊34小時就為了在第一時間拿到新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而被問到這次買的機型,梁先生笑著說,因為身為星粉與「韓粉」,所以兩個人這次都買了星環藍的色號,且都將選擇256GB容量。

針對這次的排隊活動,台灣三星為了體恤門市外排隊等候的消費者,也將採取有別於以往的取機過程,特地包下微風南山7樓知名餐廳作為星級尊榮等待區,除了提供餐點飲料外,還特別邀請人像畫家利用Note 10系列手機幫星粉繪製似顏繪及錄製手繪動態攝影。

據了解,這次的Note 10系列手機的預購表現相當不錯,Note 10+與Note 10的銷售佔比約為8:2,顯現出台灣人較偏好大螢幕尺寸的手機;在顏色選擇上除了主打色「星環銀」反應熱烈外,Note 10+特別色星環藍也以驚人的速度完售。在Note 10的銷售方面,星環銀與星環白各有愛好者,銷售佔比約為6:4。

►直擊/三星Note 10手機明天開賣 星粉等不及在門市前搭帳篷漏夜排隊

►台灣三星發豪語:Q4要達台安卓高階手機市場市佔80%以上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超爽DER!點我現賺22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