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星發豪語:Q4要達台安卓高階手機市佔80%以上

▲▼台灣三星發下豪語,三星手機Q4要達台安卓高階手機市場市佔80%以上。(圖/記者邱倢芯攝)

▲Galaxy Note 10與Note 10+預購反應熱烈,排隊取貨人潮塞滿微風南山門市。(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三星最新旗艦手機Galaxy Note 10與Note 10+即將於今(23)日早上十點開賣,台灣三星指出,此次Note 10系列預購反應比預估高,截至早上七點,微風南山門市排隊人潮就超過千名消費者;對此,台灣三星副總經理陳啟蒙發下豪語,「保守估計」三星高階手機第四季在台灣安卓機市佔率將可達到80%以上。

陳啟蒙指出,截至目前為止,三星高階手機在台灣安卓機市佔率早已達到52%,在Note 10系列推出後,有機會一舉攀升到80%以上,希望三星手機可以一路發到2019年底。

根據台灣三星內部觀察,即便推出Note 10系列預購後,S系列每天的銷售量並沒有受到影響,這顯示出台灣「Noter」們對於Note系列手機的黏著度相當高,消費者對於三星手機的需求相當分眾,因此在第四季時將可透過雙旗艦齊下效果,在安卓高階手機市佔率一舉達到80%。

▼台灣三星發下豪語,三星手機Q4要達台灣安卓高階手機市場市佔80%以上。(圖/記者邱倢芯攝)

▲▼台灣三星發下豪語,三星手機Q4要達台安卓高階手機市場市佔80%以上。(圖/記者邱倢芯攝)

不過,提到高階手機就不得不提到摺疊手機,台灣三星所提到的安卓高階手機在台灣市佔率超過80%,是否有包含摺疊手機的銷售預估?對此,陳啟蒙表示,目前並沒有將摺疊手機納入預估當中;不過他預告,相關上市規劃將會在9月與大家分享。

針對這次的預購,有人反應似乎有供貨不足的現象,陳啟蒙分析,這是因為內部起初預估Note 10+與Note 10的銷售比例為7:3,但沒想到台灣消費者對於大螢幕手機的渴求強烈,最後的銷售結果是8:2,才會出現供貨不足的現象,但實際上的總量充沛,只是一開始在銷售比例上有所錯估。

另一方面,針對今日的排隊取貨反應熱烈,台灣三星也特別慰勞前十名的排隊消費者,因此除了原先可獲得的郵政禮券4,000元外,還額外加碼2,000元郵政禮券;陳啟蒙說明,這是為了慰勞前十名消費者對三星手機的熱情。

►星粉超狂!週三晚間開始排隊 等著今天領Note 10

►直擊/三星Note 10手機明天開賣 星粉等不及在門市前搭帳篷漏夜排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