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第二大客源市場 三亞在台灣設旅遊推廣中心

▲▼海南省。(圖/CFP)

▲海南省。(圖/CFP)

《海南》第二大客源市場 三亞在台灣設旅遊推廣中心

三亞市旅文局19日聯合台灣的旅行社成立了三亞旅遊(台灣)推廣中心,三亞旅遊(台中)推廣中心、三亞旅遊(台北)推廣中心將分別於8月21日和8月22日舉辦啟動儀式。目前台灣是三亞第二大入境旅遊客源市場,是三亞重要的傳統客源地市場。(海南日報)

《四川》10 個產業營收均超 1000 億元

四川省在1年前首次提出構建具有四川特色的「5+1」現代產業體系,重點發展電子信息、裝備製造、食品飲料、先進材料、能源化工五大萬億支柱產業和數字經濟。上半年,排名前十的重點領域產業營業收入均超1000億元(人民幣,下同),其中,能源化工產業中的清潔能源和綠色化工,以實現營業收入2533.5億元和2299.1億元排名第一、第三位。(四川日報)

《北京》北京市台辦:設立台胞服務視窗「接訴即辦」

為有效解決台胞台企訴求,北京市台辦完善和鞏固北京台胞權益保障工作協調小組機制,建立重點涉台矛盾糾紛案件工作台賬,並針對當前全市開展的專項工作及國家新出台的各項政策措施、法律法規,通過培訓會形式,對在京台胞台企進行法律法規政策宣傳指導。(北京日報)

《福建》世界藤鐵工藝之都花落安溪

安溪120萬人口中有15萬人直接從事藤鐵工藝業,40多萬人受益於涉藤鐵工藝行業,群眾年收入近70%來自手工編織工藝製作。安溪家居工藝文化產品遠銷60多個國家和地區,占有海外同類產品市場的半壁江山。(福建日報)

▲藤鐵傢具工藝品。(圖/翻攝自《福建日報》)

▲藤鐵傢具工藝品。(圖/翻攝自《福建日報》)

《廣西》廣西植保無人機首次飛向國際市場

據介紹,此次出口至越南的4架無人機,主要用於農林植保,這也意味著廣西無人機產業的研發、工藝、質量已經達到一定水平,並獲得國際客戶認可。為做好無人機出口服務工作,助力企業打開國際市場,邕州海關開通「綠色通道」,在企業準備好資料的前提下1個工作日即完成全部工作。(廣西日報)

《廣東》廣東省ETC用戶已突破1100萬

今年1月至7月,廣東全省交通建設完成投資1004.2億元,為年計劃的70%,同比增長25%,截至8月1日,廣東省ETC用戶已突破1100萬,總量位居大陸全國第一,佔大陸全國總用戶1/10以上。(南方日報)

《浙江》臨海組建助企服務聯盟

今年3月,臨海市整合33家涉企部門、19個鎮(街道)等資源,同時抽調責任心強、業務能力強的相關部門骨幹人員,派駐到規模較大的企業擔任服務專員,為企業發展出謀劃策,解決難題。(浙江日報)

《貴州》上半年貴州民營工業經濟加速跑

上半年貴州全省民營工業經濟提速發展,對工業經濟貢獻增強。全省規模以上民營工業增加值同比增長10.5%,較一季度加快1.9個百分點,比2018年全年提高5.4個百分點;對全省工業經濟的貢獻率達到45.7%,拉動工業增長4.6個百分點。(貴州日報)

▼貴州正安的吉他工廠。(圖/記者馬叔安攝)

▲貴州正安的吉他工廠。(圖/記者馬叔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