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爆座車遭裝追蹤器 綠營超熱心!奔行政單位要求說明

▲市議員邱俊憲、高閔琳、簡煥宗    。(圖/記者洪靖宜攝)

▲市議員邱俊憲、高閔琳、簡煥宗到四維行政中心。(圖/地方中心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自爆「其實這一段時間,我們感覺到國家機器動得非常的厲害,包括我的車子都可能被裝追蹤器」。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率先動作,出示線上報案單,甚至更與市議員高閔琳、簡煥宗,直奔四維行政中心,要求負責座車的高雄市政府行政暨國際處做說明。

邱俊憲拿出線上報案單表示,「韓國瑜說疑似被裝追蹤器,引起紛亂,中午已經透過警察局線上報案,希望調查清楚還給社會平靜,尤其車輛是公家的,維護管理保養是由行政暨國際管理處負責,如果韓市長不提告,不提供相關證據,相關單位應主動提出相關證據。韓國瑜更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因此不能輕忽,有隨扈、特勤出動後還可以被裝追蹤器,市警局有相關責任,要韓市長指控提出證據,透過司法檢調說明,不要讓個人言論造成紛擾。」

高閔琳說,「韓國瑜之前指控四維行政中心市長室被監聽,事後子虛烏有,沒有人要監聽沒有人的辦公室,這次追蹤器事件高市局要查清楚,做妥善說明,韓國瑜也要講清楚,對隨扈、司機、市警局才公平」。至於目前無法出示相關證據?高閔琳提到「自導自演不是第一次,上一次是市長室被監聽,恐怕右是自導自演,要警察局趕快查清楚。」

▲市議員邱俊憲、高閔琳、簡煥宗    。(圖/記者洪靖宜攝)

▲市議員邱俊憲、高閔琳、簡煥宗到行政暨國際處要求對市長座車做說明。(圖/地方中心攝)

三位議員前往行政暨國際處,但他們認為現場秘書及副處長車輛管理單位一問三不知,非常匪夷所思,要求新聞局和秘書室要嚴肅看待。甚至提到選前的耳機事件護唇膏事件雖然過了,但這次要追查到底,尤其提到「國家機器」,檢調一定要查水落石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