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加入國政顧問團 核能流言終結者黃士修:不是貢獻韓國瑜

▲▼   黃士修出庭受訪說明受邀出任韓國瑜國政顧問。(圖/記者劉昌松攝)

▲黃士修說受邀出任韓國瑜國政顧問,是要把知識跟所學貢獻全人類。(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公布國政顧問團名單,核能謠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獲邀出任能源組顧問,黃在20日受訪時表示,自己是個知恩圖報的人,不過他也表示,「我的知識跟所學,貢獻全人類,不是韓國瑜。」

黃士修是因為向中選會提出「您是否同意核四啟封商轉發電?」公投理由書中,指反核人士楊木火是「民進黨顧問」,且「散布多年的謠言」,楊因此委託律師控告黃涉嫌誹謗罪,台北地院20日開庭時,黃士修在庭訊後向媒體表示,因為他過去曾受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曾幫助很多,「我是個知恩圖報的人,既然他是國政顧問總召,很友善的來邀請,我當然是貢獻我的知識跟所學。我貢獻的對象是全人類,不是韓國瑜或是國民黨,或者任何黨派。」

至於楊火木自訴控告黃士修誹謗案,20日是進行調查程序,法官花了1個半小時,向楊和楊的律師確認提告內容,僅止於公投理由書指楊火木「散布多年的謠言」,並請律師在2周內具狀,說明公投提案書被中選會公開,是否就代表黃意圖公然散布等攸關犯罪構成要件的法律內容,法官將在2周後決定是否受理本案。

【其他新聞】

郭中雄案遭屈打成招!法轉司評法官林恩山的司法風範

天下第一署人事調整 專辦大鱷「學姊陳玉萍」接任發言人

夜店殺警案13人拒入監遭通緝 保釋金500萬元全數沒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