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替兒掏出「芒果乾級」巨型耳屎! 4歲弟瞬間耳道暢通:欸~妳太大聲了啦

▲▼4歲兒子的巨型耳屎。(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耳屎至少有3公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一般人都會定期清一次耳朵,每次挖出滿滿耳屎總會充滿快感。一名陳姓媽媽就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日前幫4歲兒子挖耳朵時,想不到用細夾子一夾,竟然掏出整片宛如「芒果乾」的異物,尺寸實在非常驚人,很難想像是出自一個4歲小孩的耳朵,重點是兒子接下來說的一句話,讓上千網友們全笑歪。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媽媽表示,把兒子陳年耳屎掏出的當下,立刻被這不合理大小嚇到驚呼,這時兒子卻突然抱怨說,「欸~妳講話太大聲了啦!」原來之前都是被這塊巨型耳屎塞住,導致聽力受到影響,如今障礙物移除,瞬間兩耳暢通、任何聲響都聽得一清二楚。

▲耳朵,中耳炎。(圖/pixabay)

▲一般人自己在家亂挖有可能造成發炎。(圖/pixabay)

網友們看完這誇張的耳屎照都難以置信地說,「重聽4年了」「不說是耳屎,我還以為是乾掉的肚臍勒」「也太大了根本塞了無花果乾在裡面」「你確定不是肉干嗎」「是芒果乾吧」。

不少有相同經驗的人也表示,「我國小被姊姊挖出超大耳屎,也覺得聲音突然都變得很大聲,本來聽都聽不太清楚」「我記得我國小有天也掉出差不多大的,疑似一坨毛的耳屎,那天之後聽力變超好XD」「我兒子也是,難怪講什麼都聽不懂。」但有網友提醒,「我在耳鼻喉科診所上班,醫生都建議不要自己挖耳朵,說耳膜很脆弱,很容易受傷。」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