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到兒子...媽臉書曬照嘆:「能看到背影,也是種幸福」 網笑翻

▲▼  爆廢 很久沒看到兒子 能看到他的背影 也是一種幸福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感嘆,很久沒看到兒子,能看到他的背影,也是一種幸福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這位媽媽有點太幽默啦!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傳一張兒子騎機車的帥氣背影照並表示,能看到兒子的背影,也是一幸福。不過仔細一看卻讓人覺得怪怪的,原來這其實是一張超速罰單啊!媽媽幽默的口吻也讓許多網友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這背影好貴啊!」、「這背影可能要被毒打啦」。

從原PO上傳的照片可見,一名男機車騎士騎著黃色機車,戴著黃白相間的安全帽,外加上一條微微泛白的牛仔褲,背影看上去相當迷人帥氣,而原PO也感性表示,「很久沒看到兒子,能看到他的背影,也是一種幸福」。

▲▼       爆廢 很久沒看到兒子 能看到他的背影 也是一種幸福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結果這張背影照,竟然是一張超速罰單。

不過,這感性的背後其實藏著巨大的幽默,原來仔細一看,這張帥氣背影照,竟然是違規超速的罰單啊!貼文一出,短短幾分鐘就吸引上千網友按讚,並紛紛留言表示,「這背影不只看了心酸,還頗貴啊!」、「這背影可能引來一陣毒打」、「兒子也是用心良苦」、「這攝影師太專業」。

【更多新聞】

韓國瑜開大絕!帶「大抄」進議會 內容曝光:萬一是XXX,必須更快速

火車上脫鞋盤腿!大媽「打坐式」爆睡 網狂諷「要浮起來了」:簡直神蹟

引擎蓋打開不讓你睡!萌貓「直接趴進去」凹槽塞滿 網驚:這樣太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