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萬買豪宅…數十隻禿鷹跟著入住 臭氣熏天「如腐屍堆疊」

▲▼禿鷹入侵別墅。(圖/翻攝自YouTube/PalmBeachPost)

▲禿鷹盤據在游泳池邊。(圖/翻攝自YouTube/PalmBeachPost)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對年輕夫妻買下位在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West Palm Beach)的鄉村豪宅,想要作為度假使用,加上此處鄰近自然保護區,是2歲孩子寓教於樂的最佳場所。沒想到這個親近大自然的計畫,才短短4個月就破滅,因為數十隻禿鷹直接飛入他們家,佔據泳池、庭院,而這些禿鷹帶來的惡臭也讓他們崩潰,決定再也不會回去了。

卡斯曼諾(Casimanos)夫妻今年4月以70萬美元(約台幣2194萬元)買下這棟鄉村豪宅,除了擁有3間臥室之外,超大庭院與泳池外,甚至還能俯瞰Grassy Waters Preserve自然保護區,對於帶著2歲大孩子的他們來說,是最棒的度假別墅。沒想到才入住4個月就發現,他們的室外地區被大量禿鷹佔據,就算搭建遮蔽棚也會被破壞。

卡斯曼諾太太崩潰地表示,這些禿鷹少說也有數十隻,牠們已經完全把這裡當作自己家,「到處都聞得到大便、反芻物的味道,真的超級噁,就像是一堆腐爛的屍體堆在一起。」而且周圍鄰居也遇到相同的狀況,禿鷹甚至還會在院子內打架,深可見骨的傷口、飛濺的血漬與巨大的撞擊聲,都讓不堪其擾,想賣房又怕沒人買。

所有住戶皆指出,這些禿鷹聚集並非自然因素,而是有個「好鄰居」天天都會餵食這些野生動物,不論是鱷魚、浣熊都照餵不誤。雖然現在這位鄰居已經被禁止餵食,並且罰款,但禿鷹已經習慣來此,短時間內不會離開,加上聯邦法律規定不可射殺遷徙候鳥,因此住戶只能用煙火、氣球等巨大聲響來嚇跑這些禿鷹。

►►「比成人手掌大」獵人蛛入侵!正妹驚嚇求援 網無奈回:燒掉房子比較快

►►花台小石頭在動!近拍覆滿「一層灰甲殼大軍」她麻到骨子 網嚇喊:錢在爬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