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蔡英文到中壢慈惠堂向母娘祝壽 強調重視客家族群政策

▲蔡英文到中壢慈惠堂向母娘祝壽

▲蔡英文到中壢慈惠堂向母娘祝壽。(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區慈惠堂供奉主神瑤池金母18日聖誕,總統蔡英文由市長鄭文燦陪同,前往贈賀匾和祝壽、並發送慶生紅蛋給信眾。對於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也到新竹走訪客家區宮廟,蔡英文強調,沒有和韓拚場的意味,落實客家地區的建設和對客家鄉親的照顧,是中央和地方共同努力的目標。

蔡英文對於媒體訪問她,18日到中壢客家區參加母娘聖誕,待會還有黨部的客家活動,而韓國瑜今天的行程也在新竹,兩人是否力爭客家選票、拚場的意味?蔡英文否認指出,是按照既定行程走訪基層。

蔡英文說,對於每個族群的照顧,執政團隊都是一致的,桃園的客家鄉親比較多,政府有很多好的客家政策,照顧客家鄉親,尤其是桃園有一個好市長,對於民眾的照顧,受到大家的稱讚。▲蔡英文到中壢慈惠堂向母娘祝壽

▲蔡英文到中壢慈惠堂向母娘祝壽,和市長鄭文燦頒贈賀匾。(圖/記者楊淑媛攝)

鄭文燦表示,蔡蔡總統是歷任總統中,對客家地區的建設、客家文化的振興最用心的,不只是有浪漫台三線,包括桃竹苗地區許多的重大建設,都是在蔡總統的任內能夠完成規劃、定案、開工,包括在中壢很多的市民都有深切的感受,這個客家人的文化,就如同每一個人所熟知的一樣,真切的了解,就會有真切的認同,至於,其他的競選動作,鄭文燦認為,對客家地區的影響不不會太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