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濁水酸韓國瑜百人國政團  「扁馬蔡鬼混20年的團隊」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 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陣容17日下午正式公布,他也表示,這一百位學者專家組成的顧問團 ,是現在國家各個領域最精英分子組成。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18日在臉書批評,「這個團隊韓國瑜不是一再強調,是由馬領導、扁蔡團隊一樣,一起鬼混了20年的團隊?」

林濁水表示,這團隊在超認真有工作狂的前總統馬英九領導之下,都只會鬼混了,「那麼由睡到中午才上班的韓國瑜領導就會不鬼混,就會兢兢業,大展神威,令人耳目一新?」

擔任顧問團總召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17日表示,這一百人當中,有很多是我過去內閣的好朋友,有人會說怎麼都是「老藍男」?都是「馬政府成員」?錯了!在場的成員只是兩百多人中的十幾人,其實是老、中、青都有,團隊是經驗傳承、提攜後進的。

張善政強調,這不是「馬政府又回來了」,而是當時民調高的「張善政內閣」回來,這些都是民調支持度最高的「張閣員」,不是馬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