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開賣「港獨T恤」引戰! 大陸網友狂批:不尊重消費者

▲▼亞馬遜開賣「港獨T恤」。(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亞馬遜開賣「港獨T恤」。(圖/翻攝自微博)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T恤之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繼VERSACE(凡賽斯)、COACH、Calvin Klein、法國精品紀梵希(GIVENCHY)後,最新捲入風波的則是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有網友爆料指出,亞馬遜在網路平台上竟公然販買「港獨T恤」,讓許多大陸網友憤怒值破表。

據《環球時報》報導,一名大陸網友於14日爆料指出,亞馬遜平台上竟大量販賣了印著「FREE HONG KONG DEMOCRACY NOW」、「香港獨立」等口號的T恤,其不僅有紅、黑、藍等多種顏色,衣服上的圖案更是寫上「反送中」、「現在就讓香港民主」、「香港不是中國特別行政區」等言論。

▲▼亞馬遜開賣「港獨T恤」。(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亞馬遜此舉讓中國網友相當不滿。(圖/翻攝自亞馬遜官網)

事情曝光後,立即引來大批大陸網友的撻伐,要求亞馬遜離開中國,認為該公司非常不顧及大陸消費者感受,在大家心目中形象已經大打折扣。其中,一名來自北京的消費者對於亞馬遜販售「港獨T恤」感到相當震驚,認為亞馬遜是全球最大的電商平台,竟然還犯下這種錯誤,更直言「亞馬遜此舉嚴重挑釁中國一國兩制的基本原則」。

報導中指出,亞馬遜至今仍未發表任何評論,但「香港獨立」T恤也已經下架,目前只剩「反送中」、「Make Hong Kong Free Again」、「美國國旗與香港紫荊花旗貼圖案」等4款仍持續在網路上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