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和男友吵架!20歲萌妹被「割喉放血」慘死停車場 兇嫌淡定步行24min自首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浙江省嘉善縣10日下午5點左右發生一起因情感糾紛引起的血腥命案。一位20歲的女孩因和大5歲的男友吵架,結果被對方在百貨公司停車場割喉殺害。可憐女孩被左右脖子各割一刀,當場放血慘死。據傳,兇嫌在殘忍殺害女友後,竟還淡定步行24分鐘,去附近的警察局自首。

▲▼20歲萌妹被男友在百貨公司地下停車庫割喉慘死。(圖/翻攝自微博)

▲20歲萌妹被男友在百貨公司地下停車庫割喉慘死。(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於嘉善恆利商場。當時有一對年輕情侶在地下停車場吵架,20歲的女孩被男友當場殺害。微博「風在笑」說自己當時就在現場,「我剛去恆利星巴克買咖啡,就聽說一個女孩被割喉。」還有人路過現場,但不敢走進,「我路過看到很多警察封了停車場。」

嘉善當地的聊天群組中流出各種案件資訊,有個網友說,「閨蜜是護士,晚上被喊去搶救那個女孩。」還有網友透露,事發當時死者要報警,被兇手奪手機,最後慘死對方刀下。還有知情者透露,死者長得非常可愛,性格開朗惹人喜歡。

不久之後,網友爆出更多內幕,「男生捅人的原因是沉迷賭博,導致女生想分手。」她還透露,「女死者家裡是開水果商店。」

當地警方11日通報了這起殺人案,「25歲的陸姓男子10日下午5點左右投案自首,自稱在地下車庫內殺了20歲的徐姓女友。」目前,警方已經將陸男拘留,還在進一步審理案件中。

▼網友爆料。(圖/翻攝自微博)

▲▼20歲萌妹被男友在百貨公司地下停車庫割喉慘死。(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