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週日桃園合體! 柯文哲證實:先公開亮相再談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2020選戰升溫,「郭柯王」結盟的態勢越來越明顯,郭柯王3人也預計於18日在桃園一同出席宗教活動,以公開的形式「自然合體」。對此,柯文哲14日出席內湖區里長座談證實表示,「還是先公開亮相,後面再開始談」。

由功德山寺住持寬如法師主持的「世界佛教青年僧伽會第16屆年會」,18日將在桃園巨蛋登場,屆時郭柯王將齊聚現場參加千人祈福活動,三人的座位也被安排在一起,將有自然的互動。

談及與郭台銘、王金平在桃園碰面的議題,柯文哲14日回應,確定了嗎?不曉得,還是要看行程,「還是先公開亮相,後面再開始談」;柯文哲也證實,本來有個行程要去桃園,是沒錯,「反正看下去就對了」。

被問到結束後再闢室聊天?柯文哲表示,「不然公開亮相也不能講話,公開亮相只是亮相,還是要坐下來談一談」。至於為何選在法會見面,柯文哲表示,不曉得,也許剛好大家那天有空。

郭台銘13日受訪時稱,一切以柯文哲的說法為準,對此,柯文哲表示,「不會啦,怎麼會這樣講,所有合作一定是雙方講,怎麼全部我決定,沒有那回事」。

「這等於把責任全部推到我身上」柯文哲強調,合作還是大家坐下來談,應該坐下來談一談,每天在說憂心、憂心,下一步什麼,還是要有一個說法。

另外,柯文哲接受專訪時以孫中山對於主義的3個定義「思想、信仰、力量」為例,稱他與郭台銘在思想階段、還沒到信仰。柯文哲在被問題此事笑說,國中三民主義背太熟,目前應該還是思想的階段,大家討論討論,大家對台灣前途還是憂心,「大家提出的方法能夠符合,就是進入信仰的階段」,人家說草包、菜包,聽起來很傷人,至少對知識份子的感覺是這樣,還是要解決。

對於是否將勸進郭台銘選總統?柯文哲表示,還是會討論啦,還是要找個時間,三個人坐下來好好討論一下。

▲▼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