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獄內自殺…紐約典獄長調「地區辦公室」2人員停職 不排除再擴大懲處

▲▼ 美國富商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被關押的紐約曼哈頓大都會看守所(Metropolitan Correctional Center)。(圖/路透)

▲艾普斯坦被關押的紐約曼哈頓大都會看守所。(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富商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日前在獄中自殺身亡,美國司法部與聯邦調查局正在進行相關調查,目前已有2名相關人員遭停職處分,典獄長也被調職。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表示,監獄內存在「重大違規行為」,對於獄內人員無法確實保護囚犯人身安全,感到非常震驚與憤怒。

美國司法部發言人庫佩(Kerri Kupec)表示,紐約曼哈頓大都會看守所(Metropolitan Correctional Center)的典獄長恩迪亞納(Lamine N'diaye)已被轉調至美國聯邦監獄管理局(Bureau of Prisons)的地區辦公室,另外兩名監獄看守員也被停職,並且會視情況需要,採取更多行動。司法部長巴爾也下令,即便艾普斯坦已經死亡,但他所涉及的案件必須繼續調查。

▲▼ 美國富商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圖/路透)

▲艾普斯坦10日在獄內自殺身亡。(圖/路透)

艾普斯坦10日早上在牢房內上吊身亡,然而他上個月就曾被發現倒在地板上,陷入半昏迷狀態,出院後被轉移到監獄內的「自殺預防室」(Suicide Prevention Room),短短5天後就被排除在自殺監控名單外,並移往有額外安全措施、與其他監獄設施分開的特殊牢房(Special Housing Unit),獨自關押。

知情人士向CNN透露,對於安置在特殊牢房的犯人,警衛除了每9分鐘必須巡視一次外,每30分鐘就需檢查一次犯人的狀態。不過這項程序並未徹夜執行,艾普斯坦被發現死亡時,並無人在周圍看管。知情人士指出,若是警衛沒有按時檢查,甚至偽造文書的話,有可能面臨刑事起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專機鋪滿軟墊…美淫商高空性愛趴 乘客名單曝光「比爾蓋茲也在內」

►►川普炒作「色魔好友」自殺陰謀論 民主黨痛批煽動情緒

►►荒淫富商通訊錄曝光!數十名流幫隱匿 「小黑書」揭紐約菁英階層腐敗

►►川普轉「淫富商好友」自殺陰謀論…點擊近500萬 共和黨議員:有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