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機鋪滿軟墊…美淫商高空性愛趴 乘客名單曝光「比爾蓋茲也在內」

▲▼ 美國富商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10日在紐約曼哈頓監獄牢房輕生過世。(圖/CFP)

▲艾普斯坦私人飛機乘客名單曝光,不少名人都在內。(圖/CFP)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富豪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涉嫌召童妓、性販運未成年少女,入獄等待審判卻在10日自我了結。如今艾普斯坦的「同好名單」曝光,其中就包含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

綜合外媒報導,艾普斯坦有架名為「蘿莉塔快線」(Lolita Express)的波音727私人飛機,可乘載他及28名同好們直達他的私人歡樂小島;機內設計寬敞廚房、圓型起居室及大床主臥房,還有高級沙發,甚至地板全鋪上舒適軟墊,全是為了方便舉辦狂歡酒會,以及高空中也能滿足艾普斯坦的性愛趴。

「蘿莉塔快線」幾乎等於性愛包機,在圈內相當有名,如今乘客名單曝光,除了先前被爆料的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現任總統川普,還有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報導指出,比爾蓋茲曾與艾普斯坦在年度Edge晚宴上會面,艾普斯坦也曾表示自己擔任過比爾蓋茲的財務顧問,兩人都在佛羅里達州(Florida)南部置產。

對此,比爾蓋茲的代表人出面否認此說法,不過外界仍然傳言不斷。另外在名單上的乘客還包括好萊塢男星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英國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超模娜歐蜜坎貝爾(Naomi Campbell)、著名新聞記者沃爾特克朗凱特(Walter Cronkite)。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