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走光被截圖威脅…美星自曝乳頭照反嗆:只有我能靠自己裸照賺錢!

▲▼美國喜劇演員惠特妮卡明(Whitney Cummings)。(圖/翻攝自推特)

▲惠特妮卡明在推特上擁有130萬名粉絲。(圖/翻攝自推特/WhitneyCummings,下同)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喜劇演員惠特妮卡明(Whitney Cummings)日前收到一個威脅訊息,問她願意花多少錢讓自己裸照不要曝光,不過卡明完全不在意,自己曝光裸照並喊話,「如果有人想從我乳頭上賺錢,那就是我。」

綜合外媒報導,卡明4月時在Instagram分享一張自己正在洗澡中的照片,不料卻意外走光,事後火速刪除照片。誰料,近日她就收到一個威脅訊息,對方稱已經將走光照截圖,並問她:「為了不讓這張照片被分享,值得妳花多少錢呢?」

不過卡明完全不甩威脅,自己將裸照公開於擁有130萬粉絲的推特上,「他們一定以為我很出名,也認為我很容易被嚇倒,但如果有人想從我的乳頭上賺錢,那一定是我,所以一切都在這,你們這些愚蠢的呆子!」

▲▼美國喜劇演員惠特妮卡明(Whitney Cummings)。(圖/翻攝自推特)

▲惠特妮卡明自曝裸照。

為了不要讓人拿照片敲詐她,甚至是拿照片去賣,卡明決定自己公開裸照,也是為了不讓自己有機會活在被羞辱的恐懼中。雖然有粉絲支持卡明揭發威脅者,但卡明並不願意,她擔心對方只是個傻孩子。

卡明也因為此事收獲許多粉絲支持,不少人主動將自己尷尬的照片發給卡明,希望她心情好過一點,不過卡明只是笑說:「如果你不再發給我你毛茸茸的蛋蛋照,我不會這麼驚慌失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