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武警車隊現深圳 胡錫進:對香港暴力份子的嚴正警告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針對日前有深圳市民拍攝到大批大陸武警車隊在深圳集結的畫面,《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12日在微博發文指出,「我覺得,毫無疑問,這是國家對香港暴力分子的嚴正警告」,如果香港的暴力分子們不懂得物極必反的道理,也看不到武警在深圳集結的信號,「他們就是在自取滅亡。」

▲▼大規模武警車隊現身深圳。(圖/翻攝人民日報視頻截圖)

▲大規模武警車隊現身深圳。(圖/翻攝人民日報視頻截圖)

胡錫進寫道,「那些暴徒必須清楚,國家粉碎他們在香港搞的這一套易如反掌,如果他們不懸崖勒馬,把局勢進一步推過臨界點,國家的力量就隨時可能按照基本法的規定降臨在香港,緝拿那些暴徒。」他呼籲,「香港全社會動員起來,盡量用你們的力量把暴徒們的囂張氣焰打下去。大家要對國家給香港的正義和秩序兜底保持充分的信心,什麼都不用怕。」

▲▼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圖/CFP)

▲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圖/CFP)

他強調,自己不希望香港局勢走到必須由國家力量直接干預的那一步的,「但是直覺告訴我,如果香港局勢就這麼亂下去,那一刻最終到來將是篤定的。暴徒們越猖獗,那一刻來得將越快。」

深圳市民日前拍到大批中國武警車隊在深圳集結的畫面,當中包含裝甲車,令不少網友聯想可能有警告近期香港示威活動的意味。不過,也有民眾推測,他們只是為了參加廣東公安夏季大練兵「深圳亮劍」行動。

►►影/警告香港?「武警車隊」現身深圳...網:水炮車+裝甲車超過200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