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豬皮一開「隱藏版火龍果」嚇壞:誰敢吃啦 網一陣反胃...內行解答

▲外送豬皮一開「隱藏版芝麻糊」嚇壞:誰敢吃啦 網超毛...內行解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雖然模樣可怕,但還是可以吃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晚叫外送來吃,沒想到打開豬皮時,赫然發現上面有詭異的黑色斑點,模樣就像芝麻糊一樣,在頭皮發麻的同時,他也不禁好奇這是什麼情況,而熱心網友則紛紛給予解答,表示這是可以吃的。

網友在「爆怨公社」po出照片,驚呼「點個外送,豬皮這個樣子誰敢吃啦?誰知道肥肉裡密集的黑點是什麼?」只見大片黑點集中在兩塊豬皮上,樣子非常不討喜,讓人忍不住懷疑是否壞掉了,或是長出什麼怪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肉攤,肉販,市場,肉類。(圖/記者季相儒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事實上,它是黑豬腹部的毛囊,雖然不好看,但吃下肚是沒問題的,而一般店家通常會去除乾淨,所以很多人也是頭一次看到。儘管知道真相,網友們仍嫌噁心,直呼「完全沒胃口」、「一般都會把那種修掉,會這樣拿來賣店家有問題」、「我不敢吃」;還有網友幫忙解釋,「黑毛豬的毛很難全部去除」、「黑色皮囊沒有去除乾淨煮出來就會這樣」。

另外,不少網友紛紛歪樓留言,「臭掉的芝麻」、「假裝是豬皮的火龍果」、「豬皮芝麻凍,哈哈」、「買妙鼻貼貼上去,黑頭...」、「這是火龍果啦」。最後原po也表示,雖然已經解釋過了,還打趣說「可以假裝是火龍果」,但屋裡仍沒人敢吃。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