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貴州啟動實施「六網會戰」 總投資8680億元人民幣

▲▼華聞。(圖/翻攝自《中新網》)

▲貴州啟動實施「六網會戰」。(圖/翻攝自《中新網》)

《貴州》:啟動實施「六網會戰」 總投資8680億元人民幣

貴州省政府辦公廳12日發佈,日前印發了《關於大力實施基礎設施「六網會戰」的通知》,將啟動實施路網、水網、電網、地下管網、油氣網、互聯網基礎設施「六網會戰」。「六網會戰」2019至2022年將投資8680億元人民幣。(中新網)

《北京》:大陸7月份廣義貨幣增速明顯回落

中國央行12日發佈,大陸7月廣義貨幣和狹義貨幣增速雙雙出現明顯下降,不及預期。(中新社)

《山西》:大張高鐵今年底全線通車 大同到北京只需100分鐘

大(同)張(家口)高鐵項目建設已經接近尾聲,今年年底將全線通車。屆時,從大同到張家口僅需40分鐘,到北京只需100分鐘。(澎湃新聞)

《江西》:南昌臨空經濟區全面啟動二期開發

2019世界半導體產業發展論壇近日舉辦。南昌臨空經濟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徐海波宣佈,為進一步拓展新空間、開闢新戰場,南昌臨空經濟區2019年大步開拓,朝著64平方公里的二期規劃進軍。(澎湃新聞)

▲▼華聞。(圖/翻攝自《中新網》)

▲中國7月份廣義貨幣增速明顯回落。(圖/翻攝自《中新網》)

《海南》:墾區建物不得對外銷售或轉讓 嚴格執行「一戶一宅」

海南省人民政府12日宣佈,墾區建設的建物不得對外銷售或轉讓,且嚴格執行「一戶一宅」制度。(澎湃新聞)

《天津》:為青年企業家厚植創業沃土

天津曾是近代大陸第二大工商業城市,如今,為了讓年輕企業家成為經濟轉型發展的新引擎,喊出了「產業第一、企業家老大」的口號,並下大氣力改善營商環境,近年來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服務企業和企業家的政策措施。(中國青年報)

《山西》:鄉村復興論壇將於沁源開幕

北京清華大學建築學院12日舉行「沁源文化研討會暨鄉村復興論壇•沁源峰會」記者會,宣佈新一站「中國鄉村復興論壇」將於10月17至20日在山西省沁源縣舉辦。(中新網)

《內蒙古》:第四屆中國創業創新博覽會開幕 5G成主角

第四屆中國創業創新博覽會12日在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開幕。與歷屆創博會不同的是,今次創博會5G已經成為主角。(中新社)

▼鄉村復興論壇將於沁源開幕。(圖/翻攝自《中新網》)

▲▼華聞。(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